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春節期間多數人都希望能陪伴家人,好好吃一頓團圓飯,但有女大生卻因為不答應陪男友家人過年,大年初一被男友提分手「我是長子長孫,這樣壓力很大,我們沒辦法在一起了,分手吧!」▲示意圖/資料照有女大生在「Dcard」發文,她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3年,每年過年都會爭執去誰家過年這件事,今年男友再次詢問「我家人都問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過年欸!」原PO表明想回家陪家人,並坦承「老實說,我們家就兩個女兒,以後即便結婚我還是會在家裡過年吃團圓飯。」但男友卻不死心「不行啊!你以後過年要拜我們X(代替姓氏)家的祖先啊」、「你嫁過來就是X家的人啊!當然要一起拜祖先吃團圓飯啊!」讓原PO無奈道「你能不能將心比心,我爸媽也是我的家人,你不能這樣要求我非得跟你的家人一起啊…」沒想到最後男友卻說「我媽當初我們交往聽到妳家只有兩個女兒,就要我考慮一下!我是長子長孫,這樣壓力很大,我們沒辦法在一起了,分手吧!」對於這種分手理由,原PO憤怒道「你X家有養過我嗎?憑什麼要我伺候他們?」網友們看完都留言,「分得好!我家也是都女兒我還想說以後生小孩要跟我姓,還沒嫁連在自己家吃團圓飯都不行真的傻眼」、「還沒結婚除夕在他家圍爐有事嗎?」「養育之恩他跟他媽不懂」還有網友回「只是談戀愛的對象而已就要人家『回』他家過年,這不叫傳統叫自助餐。」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開漳聖王顯靈?走春拍照五官全變形 網驚喊:快去大廟祭改揭秘皇帝寵幸妃子5大招 「任意車」糟蹋童女沿路破處!正妹脫光被硬上仍熟睡 男「再來1次」卻驚醒哭喊:不要!除夕夜!女員工慘遭高富帥老闆硬上 男友諷:妳一定很享受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漫卡通 a漫卡通 視訊裸聊聊天室 做愛圖片 情色視訊聊天室 a漫卡通 日本a片卡通版 無碼dvd無碼av 免費直播視訊交友聊天表演 a漫卡通 h漫卡通 做愛影片 h漫卡通 裸聊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網 免費a片卡通影片 性感白領少婦 h漫卡通a漫卡通 無碼女優 h漫卡通 a漫卡通成人動畫 情人視訊交友網 a漫卡通成人動畫 a漫卡通成人動畫 性愛派對自拍影片 免費a片卡通漫畫 無碼影片a片 免費視訊正妹裸聊 情色視訊美女內衣秀 a漫卡通成人動畫 h漫卡通成人動畫 性感辣妹比基尼 h漫卡通成人動畫 自拍走光卡通影片 h漫卡通 免費辣妹視頻 h漫卡通成人動畫 情色辣妹聊天 免費a片卡通版 情色成人網 av情色性愛視頻 免費視頻美女 av情色性愛視頻 免費a片卡通線上看 成人動畫卡通 人妻成人視訊 av情色性愛視頻 情色成人視訊聊天室 av情色性愛視頻 應招女郎內射影片 成人情侶自拍的性愛影片 成人情侶自拍的性愛影片 免費直播視訊聊天 人妻自拍生活照 免費無碼卡通影片 成人情侶自拍的性愛影片 成人情侶自拍的性愛影片 免費a片卡通線上觀看 成人情侶自拍的性愛影片 情色AV影片 h漫卡通a漫卡通 h漫卡通a漫卡通 免費a片卡通網 h漫卡通a漫卡通 成人情色18禁 情色影音室 少婦自拍不雅照 免費色情聊天室 免費提供視訊交友 h漫卡通a漫卡通 動畫卡通中文字幕 少婦自慰偷窺人網站 動畫卡通中文字幕 動畫卡通中文字幕 免費色情視訊 動畫卡通中文字幕 免費成人聊天妹視訊 成人聊天影音 免費a片卡通觀看 情色影音美女 無碼h動漫 熱舞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影音 a片成人網站 無碼h動漫 無碼h動漫 免費a片卡通電影 成人自拍裸照 情色影音網 無碼h動漫 無碼a動漫 無碼a動漫 無碼a動漫 免費做愛聊天室 正妹美腿成人網站 無碼a動漫 免費av成人卡通 免費成人視訊秀 成人18h漫卡通 情色視訊 無碼卡通光碟 成人中文a漫卡通 做愛裸聊聊天室 無碼卡通光碟 無碼卡通光碟 情色視訊聊天 偷拍成人網站 免費金瓶梅視訊聊天 免費love情色交友 無碼卡通光碟 免費人妻a片 免費a片直播 人妻a片成人影片 情侶自拍a片 線上人妻a片 a片免費看 色情人妻a片 免費線上a片 歐美無碼a片 歐美人妻a片 免費成人網站 免費成人網站直播 免費成人網站秀 免費色情網站 免費成人網站排行 AV女優成人網站 免費18禁成人網站 免費色情成人網站視頻 免費成人網站線上看 免費全球最大成人網站 免費視頻美女聊天室 自慰少女人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人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辣台妹視訊聊天室 日本視訊免費視訊美女 視訊辣妹交友聊天室 免費全裸美女視頻聊天室 性愛裸聊直播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免費做愛視頻直播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iao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